心星(专挖新坑!后续补坑!)

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❤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把姐姐还给他吧……

第一话:初到,新的家庭

金可能到死都不会想明白,他们对自己到底是何种感情,他们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自己,他……或者说他和姐姐又是什么时候招惹了他们。

如果能重来一次,他真的不愿再来到这个恐怖的家庭,就算在哪碰见他们,他也可以装作不认识他们,总比与他们成为那所谓的“家人”要好得多,至少他的姐姐不会离自己而去。


但,已经晚了……


在洁白的礼堂里,那昂贵的水晶棺中,躺着一位约莫十五、六岁的少年,虽然看起来像,其实他已经二十一岁了。

他脸色很苍白,柔软的金发被礼堂中折射下来的光照亮,那有着黑而密的睫毛的眼皮紧紧的闭着,遮盖了眼瞳的瞳色。

其实放开眼界的话,你就能看见,在水晶棺旁站着一位银发青年,他在那静静的望着棺中的人,那紫罗兰色的眼睛中看不出有丝毫的情感,不用说悲伤,哪怕是喜悦,都不曾有过。


他抬起那骨节分明的手,轻轻的抚摸着金发青年的脸,慢慢往下滑,将那高领丧衣掀开了一部分,谁都想不到,那领子下竟是一大串鲜红的吻痕,银发青年抚摸着那片地方,嘴里喃道:“还没消失啊……金,放心吧,就算你死了,你也逃不掉。”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到了,棺中的人竟流泪了。


不管从哪个角度看,都像是一位睡着的人在梦中遇到了不好的事而流泪。


金死了,年仅二十一岁就死了……


二十一岁原本是少年成长到青年最重要的过程,而金却不留情感的一走了之了。

他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,自己和姐姐在孤儿院快乐生活的日子,金觉得自己应该一辈子都不会和姐姐分开,可现实都是不通人意的。


那一天,一位富豪来到了这,领养了他们,金和姐姐秋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激动。


听那位富豪说,他有过大概五任老婆,每一个都有过孩子,但除了小老婆的孩子,没有一个与他有相似的地方,而我和姐姐的发色和瞳色与他的最相似,便领养了我们,其实那位富豪在问我们要不要跟他走的时候,也曾善意的对我们提了个醒,说他的儿子们脾气都不怎么好,当时我只有五岁,并不当回事,八岁的姐姐也顺从了我的意愿。


金和秋第一次走出孤儿院,第一次坐豪车,也是第一次见过如此之大的别墅,在金的眼里,它至少有四个孤儿院那么大,大门也是用最昂贵的紫檀木做的。

进入房子后,外面那些似乎都不算什么了,里面就如同金碧辉煌的城堡,让金真正见识到了领养他们的人是有怎样的“钞能力”了。


如果没有沙发上那几位冷着脸的男孩的话,似乎会更好。


金扫了几眼那三位男孩,瞬间就与其中一位对上了眼,盯了许久,金的脸浮现了一丝丝红晕,与金对视的那一位脸是真的冷,可他很好看,银白色的短发,温柔的紫罗兰色的眼睛,他是真的很好看。金略微的扫了其他两位,也都很好看。


他们……好像天使啊!


金暗自感叹着,看入迷时,他似乎听到了别人对自己的质疑“他们是谁”声音算得上好听,还带了一点孩童的稚嫩。

金看着那位发出质问的人,紫黑色的头发和眼睛,很有美感,特别是那双眼睛,像紫水晶,如果是在黑夜中,会不会发光呢?

金的表情露出了小孩的呆滞,他被轻推了一下,回头看着富豪,富豪只是笑着:“他们是我领养回来的,这是秋,你们的姐姐,他是金,你们的哥哥。”富豪又看向金,用手指着那三位男孩:“他们是我的儿子,左边那个叫格瑞,是老二,别看他表情冷,其实很温柔的;右边那个叫雷狮,是老三,不用管他;中间的是嘉德罗斯,是我最小的儿子,脾气有点暴躁,别在意”“嗯……”金愣愣的看着他们。

楼上传来了脚步声:“父亲,您回来啦。”金微微抬起头,看着二楼下来的男孩,棕色的头发和祖母绿色的眼睛。


这才是真的漂亮啊!


富豪轻敲了一下自己脑门,似乎才想起什么忘记的事,对着楼上的男孩招了招手:“小安啊,快下来,给你介绍一下你的姐姐和弟弟。”楼上的男孩有点不明所以,听话的下了楼,看到了两位与富豪一样发色的女生和男孩,刚才在视角盲区时根本没注意到他们:“父亲,他们是……?”富豪笑呵呵的拍着刚下楼的男孩的肩膀:“这是你的姐姐秋,还有你的弟弟金,我刚领养的,怎么样,是不是很像我?”

男孩大量着面前这位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金发男孩,他的湛蓝色眼睛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:“像,很像,特别是发色和瞳色。”男孩在回答富豪的问题,又像在自言自语,男孩眨了两下眼睛,面带笑容的对金说道:“你好,金,我叫安迷修,是你的哥哥,也是你的大哥,我的另外三个弟弟嘛,嗯……我想父亲应该已经向你介绍过了,那么,欢迎你和你的姐姐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!”


虽然那位名叫安迷修的男孩对他和他的姐姐很热情,但金和秋可不是傻子,听得出他话里的排斥语气。


果然,绝不能轻易相信长得好看的人。


富豪并没有听出其中的意味,只是笑着让安迷修给他们安排房间,然后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。

客厅里瞬间安静,静得吓人,空气似乎也降了好几度,最后还是安迷修打破了僵局,带着金和秋去看房间了,他热情的介绍着这里的所有,但金和秋心里都清楚,那只不过是用来乔装掩饰的罢了。



差点就信了那张美丽却危险的脸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