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星(专挖新坑!后续补坑!)

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❤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把姐姐还给他吧……

第二话:他们跟我想的不太一样(上)

金和秋暂时在这个家安顿下来了,日后会不会被送回孤儿院就不得而知了。



在这里待了几天,金现在还是不想靠近不太友善的安迷修,正好家里的阿姨让金给那位叫格瑞的二哥送杯牛奶,金很是高兴,在他看来,格瑞虽然有点冷,但总比安迷修好。



金轻敲着格瑞的房门,“进来”得到里面的回应后,金才轻手轻脚的开门进去。


格瑞听见了开门声,坐着转椅看过来,表情有点诧异:“怎么是你?你来干什么?”



金面对好看的人,心里就会对他增加好感,更不用说像格瑞这么好看的了。


“张阿姨让我给你送杯牛奶。”


金将手上的牛奶放到书桌上,却被桌上的画吸引。

格瑞没注意金在干什么,正盯着那杯牛奶沉思,开口说道:“谢谢”


金回过神,视线从画上挪开:“不用谢啦”


金有点害羞,又有点不好意思:“那个,你的画很好看,你能教我画吗?”


金指向格瑞面前放着的画。


原来他刚才在看画。


格瑞盯着金的手指,又看向画:“你喜欢?”

“嗯嗯,我特别喜欢!所以你能教我嘛?”


金的脸上写满了期待,被金那亮闪闪的湛蓝色眼睛盯久了,格瑞感到有点不自在,随即侧过脸,背对着金:“随便你。”


金很惊喜,他没想到看起来那么冷的二哥居然真的会同意。



金从背后抱住格瑞,手环着格瑞的脖子,眼睛都笑弯了:“谢谢哥哥!”格瑞愣住了,这个新来的小弟弟居然抱住了自己,还叫了哥哥。


他刚想说什么,下一秒,原本环着脖子的手送开了,金笑着跑出去了。




格瑞转过身,看着金逐渐远去的身影。




格瑞只是定定的看着,左手抚上自己的脖子,上面还残留着金留下的温度。


他摩擦着手指上还未消散的温度。



暖的,还很暖,要是能再热点就好了……



金为格瑞答应自己而感到开心,嘴上一直挂着笑。


“金,你能来一下吗?我有事问你。”


听到有人叫自己,金下意识的往声源处看去,原来是安迷修。



金有点胆怯,毕竟安迷修给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好。


他小心翼翼的向安迷修走去:“怎么了吗……”


安迷修没有解释,而是先让金进自己的房间。

看着金害怕的表情,安迷修突然萌生了种可爱的感觉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
安迷修笑着打趣金:“怎么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?难道我很可怕吗?”


“才,才没有!”金被吓得赶忙否认:“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安迷修不回答金的问题,一脸失望的说:“怎么不叫哥哥?难道是我不配吗?”


眼看安迷修就要哭了,金急忙的换了称呼:“哥哥你别哭啊,我叫还不行嘛!”


安迷修笑了,他还是第一次听见别人喊他哥哥,虽然他有三个弟弟,但他们就是不愿叫他哥哥,可这个金灿灿的男孩却叫了。



这个便宜弟弟似乎还不错。



金见安迷修在那看着自己,后背就一阵发凉,想尽快离开这间房间,硬着头皮又问:“哥哥,你到底要问什么呀?”


又被叫了一声哥哥,手不自觉的揉了揉金的头,软软的,很不错,安迷修暗自感叹着,享受完后才问:“金,你的发色和瞳色是遗传妈妈还是爸爸?”


金如实答道:“妈妈和爸爸的都有哦,妈妈是金发,爸爸是蓝眼,我和姐姐两边都遗传了。”


听到这个答案,安迷修舒了一口气,他一直以为金和秋是富豪的私生子,现在看来,自己似乎错了。他想了想说道:“你刚才说愿意让我当你哥哥,你怎么证明?”



不知道是不是出现了幻觉,总觉得今天的安迷修对自己并没有恶意:“怎么……证明?”


“你先亲我一下,再抱我一下,表示你对我这个哥哥的爱,怎么样。”安迷修提出了两个不可理喻的要求。


他嘴角还带着笑,看着金那开始掀起波澜的眼睛:“唉唉??为……为什么要用这种方法证明啊?!感觉好奇怪啊……”


金是想拒绝的,可那双祖母绿色的眼睛正火热的看着自己,眼角有点湿润,仿佛随时都会流下咸咸的泪水。


“好吧”金做了个此生觉得最丢脸的事,真是太不争气了,可又有谁会拒绝这位温柔好看的哥哥呢?



他们之间身高有点差异,安迷修只能单膝跪着:“来吧。”


安迷修的一句话让原本就红着的脸更红了。


金缓缓的靠近安迷修,轻轻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迅速的抱住了安迷修。


抱了几秒,金想松开安迷修,却被安迷修紧紧的抱在了怀里,金不得不停止挣扎。大概两分钟后,金觉得呼吸有点困难:“哥……哥哥,我快……喘不……过气了!”


安迷修松开了束缚着金的手,看见了满脸通红的金,应该是被憋的。


安迷修的手抚上金通红的脸:“饿了吗?带你去吃点东西,怎么样?”一说到吃的,金眼睛马上就亮了:“好!”



路上,金握着安迷修的手,一边走一边笑,眼睛都笑弯了。看着旁边乐呵呵的金发小团子,也跟着一起笑。


安迷修带着金来到了一家蛋糕店,安迷修似乎经常来,一到柜台,便熟练的念出了甜品的名字。


安迷修要了杯美式咖啡,金也不客气,要了一个芒果蛋糕和一杯草莓牛奶。




金用勺子勺了一大块蛋糕,塞进嘴里,竟然塞进去了,金的嘴巴平时看起来小,吃起东西来还挺大。


奶油沾在了金的嘴角,对面的安迷修喝了一口咖啡,注意到了金嘴角边的奶油,立刻抽了张纸将它擦掉,金又变回了白白净净的金:“谢谢哥哥!”


道完谢后,金又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蛋糕,吃得格外开心,安迷修又抿了一口咖啡,看向金,说道:“金,你今年多少岁?看你小小的样子,应该才四岁吧?”


金正开心的吃着蛋糕,听了安迷修的话,蛋糕突然不香了:“我才不是四岁,我今年五岁了,是大孩子哦!”


安迷修有点震惊,他没想到金竟然是五岁儿童,毕竟金实在是太瘦了,看起来根本不像:“五岁啊……跟嘉德罗斯同岁,只不过他下个月就六岁了。金,你也到了去上学的年龄了 你想不想去啊?”


金毫不犹豫的回答:“想!”


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