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星(专挖新坑!后续补坑!)

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❤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把姐姐还给他吧……

自杀后我重生了(1)

#娱乐圈梗

#人物可能会ooc

#全员私设

#高冷金

#玛丽苏病毒

反正就是金受不了舆论的压力以及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的事跳河自杀,却意外重生的事。


私设:金是银的哥哥

私设:格瑞不是金的发小

私设:安迷修是金的邻居,但不是很熟














1.金死了,当红明星……他还是死了,他死在了今年的冬天,是他亲手在河里凿出了一个洞,他走的很安详,一滴眼泪都没有流,因为他流不出来了,在冬天的河里自杀,已经说明他的心冷了,是这个世界让他变成这样的,世界上的每一个人,都是亲手杀死他的人,他们都是凶手。





金火了很长一段时间,全是黑火的。这一路上,他的黑料算是有天那么高了,他们在微博上恶骂着金,一步一步的把他推向深渊,不管是两年还是五年,亦或是十年,他们都不肯放过金。




金的私生活变得很混乱,每天都有狗仔在附近蹲守,只要有一点事情,他们都能把一件小事推到高潮,甚至是直接颠倒黑白。




他们在辱骂中寻求快感,从别人的痛苦中寻找快乐,凌驾于他人。




他们总以为自己高人一等,觉得自己不可一世,可他们也不过是只敢在网络上欺辱他人的人罢了。



金就如同一朵花,从开始的艳丽逐渐走向衰亡。




人世间的道理,从来都不是我们说了算的,可这些潜规则却在一念之间被打破。






2.今天是金被黑的3568天,原因是………勾搭自己的邻居。



金又一次进入了万恶之源——微博。


热搜上全是自己的黑料,不出所料,他们全都是来骂自己的:


「你以为自己是谁?长得好看有用吗,狐狸精,你就是个天生的狐媚子!」


「你怎么不去死啊!」


「你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个错误!」


「呸!垃圾都不如的东西,赶紧滚吧!」


「天天勾引别人,你真残忍啊!连自己的亲人都不放过!」


「真恶心!」


「天生的绿茶婊,还是白莲花!」


「求你别在陷害我们的女神了!」


「赶紧去死吧!早死早超生!」


「你就是个祸害!」




这些不堪的话语,一次一次的砸在金的身上,很痛很痛,没有人能理解他。他只能忍着,强撑着让自己不去怨他们,可他做不到。





3.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,你们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呢?



我真想杀了你们,没错,是你们所有人,如果可以,我想让你们来地狱里陪我…………




可我又不愿你们来,因为我恨你们,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你们!



我的梦想,我的名誉,我的人生,全毁了。




我最信任的人背叛了我,我喜欢的人被你们害死,喜欢我的人全都离我而去,这到底是为什么呢…………?


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与世界告别的日子,我累了,可以去休息了,还请你们放过我,不要来打扰我,放过我吧、放过我…………










4.这条河是我最喜欢的河,如今只有他陪我走到了最后。




我看见,他亲手搬起石头把冰河砸出了一个洞,很大。



他就站在那里,仰望着星空,仰望着这个世界。




他惨白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笑容,我知道,他是在与这个世界告别。他纵身一跃,跳进了冰冷的河水里。




他跳下去的那一刻,我的世界似乎开始变暗了。




冰河出现了变化,许多的鱼都在冲撞着冰层,似乎在为那位少年宣誓着不满。





我录了视频,可我没有发到网上,不知道为什么,我开始犹豫了,我在回想着我以前对他做过的事情。





我知道自己做错了,还请你原谅我。





伟大的神明啊,请保佑他,请求他在下一世不要再痛苦下去,我愿用我一生的幸福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。





他没有罪,错的全是我们,逼死他的是我们。





神啊,请在爱他一次吧!




守护住我们最后的光!





再见,金…………









END——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909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