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星(专挖新坑!后续补坑!)

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❤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把姐姐还给他吧……

自杀后我重生了(2)

#娱乐圈梗

#人物可能会ooc

#全员私设

#高冷金

#玛丽苏病毒

反正就是金受不了舆论的压力以及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的事跳河自杀,却意外重生的事。


私设:金是银的哥哥

私设:格瑞不是金的发小

私设:安迷修是金的邻居,但不是很熟










1.黑漆漆的夜空中划过一颗蓝色的流星,却没有人注意到。





幽蓝的房间装饰着金色的太阳,以及白色的花边。洁白的书架上摆着一排排整齐的书,宽大的阳台,足以仰望整个星空。




房间很干净,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,清新脱俗!




而房间的正中间,那张洁白的床上,似乎躺着一位天使,金色的头发略长了一点,那禁闭的眼睛中会给人呈现出什么景色呢?





下一刻,床上的人缓慢的睁开眼睛,湛蓝色的瞳色瞬间为他点缀上属于天使的标记。




如同天使一般的少年,他会是神的化身吗?




金发的少年恍过神,看着眼前的一切,他愣住了:我,不是死了吗?怎么会在这……



他看向自己的手,还是如此的白嫩,却比以前小了很多,惊慌的抚摸着自己的脸,却什么都没触碰到,毫无瑕疵。







2.门铃突然响了,还未等他回应,门就被推开了,走进一位二十左右的少女,与少年相似。




秋的眼角是红的,显然刚哭过,看见床上的人醒来,二话不说,直接跑了过去,紧紧的抱住他


“金,你终于醒了,这几天吓死我了,我就知道他们是骗我的!”


“姐、姐姐……”


“金,你放心,等你病好了,我们马上转学,他们决对不会再伤害你了,相信我,好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

金回抱住秋,脑海里却出现了疑问:


我明明已经死了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,还是我原来的房间,我记得这里已经拆了,还有姐姐,她不是……被我害死了吗?难道,我重生了……!如果真是这样,那真是……太好了!虽然要重来一次,但这次,我不会再让姐姐离开我了,我想守护住这个家,只属于我的家。




秋松开金,一只手握着金,一只手抚上金的脸颊,眼泪悄无声息的流了下来:“金,姐姐会保护你的,不要怕,不管你要做什么,姐姐都会支持你。”



金擦掉了秋流下的泪水,脸没有其他的表情,流露出的只有亲情:“姐姐,我现在多少岁了?我有点记不清了。”



看着如此让人心疼的弟弟,秋既愧疚又担心。


“十七岁,你现在十七岁了。”


“姐姐,我有点困了,想睡会。”


“好,睡吧。”


秋为金盖好被子,准备走时,金突然抓住了她的手:“姐姐,帮我转学吧。”

“好”


秋在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便出去了。




十七岁,我正在上高二,可原来的学校有人一直在欺凌我,而我为了不给姐姐添麻烦,就没有说,但这次,他们把我推进了河里,不会游泳的我差点被淹死,得知这件事的姐姐立刻赶来照顾我,直言让我转学,当时的我没有同意,姐姐拿我也没办法,正巧碰到凹凸娱乐的导演来学校挑选一位演员,是为了拍一部电视剧,然后我好巧不巧的被选上了。







但这次不一样了,只要我转了学,就不会被选上了,我可不希望悲剧再一次发生,甚至更不想遇到那些害死我的人。





说起来,害死我的其中一个人似乎还是我的弟弟。





书房里,秋坐在椅子上,似乎正跟谁在聊天,一副严肃的表情,她的眼神中甚至浸满了杀气


“他们最近有点放肆了,垃圾就是垃圾,趁我不在,就想打我弟弟的主意,果然其父必有其子,我会让他们知道,得罪我的下场,告诉他们,如果想在这里立足,就不要妄想挑战我的底线,否则他们就等死吧,或许我可以亲自来,毕竟我的弟弟可不是谁都能动的!”



“但你未免也有点太狠了吧,如果你现在急于报复的话,他们就会找到你的弱点,然后拿来威胁你,这样你谁都保护不了,反而会让他深陷其中。”



“谁管你!我的事情我亲自解决,还轮不到他们来要挟我,如果他们想,我可以让他们从这个世界消失,片甲不留!”



“如此急于求成,是会乱了分寸的,现在那么多势力对你的公司虎视眈眈,所以你现在必须得学会忍捺。 ”



“希望你是最后一次跟我讲这件事!我不想再听到任何有关公司的事,公司的事情我会处理,用不着那多管闲事,丹大校长!”



“还有,明天我要给金办理转学手续,帮我办一下。”





对方还未来得及说话,就被秋挂断了,愤怒的把手机砸在地上:“你果然知道,那群老秃驴终于按捺不住了吧,想把我摁倒,想都别想!”









3.金五点多就醒了,没办法,已经养成了习惯,毕竟自己怎么也无法入睡。



洗漱完毕后,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,头发太长了,都挡住眼睛了,无奈,金只好拿起剪刀自己修剪 正好到耳朵。


?什么时候有的耳洞?我记得自己以前没打过啊,进了娱乐圈才打的,为什么现在却有?




入秋了,天气开始有点凉了,应该多穿点才对。打开衣柜,里面挂着满满的衣服,这样的景象,金好久没见过了。




金选了一件纯白的长袖打底,上面印有三个金色的空心的星星,再在外面套一件米白色的针织衫,领口那竟然还印有一个棕色的熊头,胸口上则是一个中等的金色星星图案。


“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印有星星图案的衣服?”


“难道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?”



金苦想着,似乎想起了什么,惊了一会后突然自嘲的笑了笑:我怎么给忘了,我曾经可是……喜欢过他的啊……




花了一个多小时,现在也才六点过半,时间还早。习惯了早上经常不吃饭,胃痛又犯了……


啊,居然连这个一起带过来了……



稍后要去学校,先自己弄点吃的吧,刚走下楼梯,金便看到了自己的姐姐在厨房里忙碌。秋忙着把粥端到桌上,好一会才注意到下来的金。


“金,你醒啦!快过来吃早餐吧。”


“金啊,等一下姐姐要去公司一趟,让德叔送你去好吗?”


“嗯”



秋看着眼前正喝着粥冷着脸的弟弟,不知道为何,总感觉心里失落落的。为什么不笑了,你以前可是经常对我笑的。



“金,你的这些衣服有点短了,等姐姐有空了,陪你去买点,顺便再买些吃的吧,最近天气越来越凉了,得多买点衣服。”



“姐姐,我想养只猫,行吗?”


“猫啊……可是姐姐最近心情不太好耶,如果有人能都我笑一下就好了。”


“姐姐,求你了,姐姐最好了,好不好嘛,就养一只吧,让它代您多陪陪你可怜的弟弟吧!”


“好啦,买就买吧,真拿你没办法,到时候我们买完衣服后再去看猫,好吗?”


“好,谢谢姐姐!”




本来是不想答应的,可实在是没办法了,在金的撒娇卖萌下,秋还是破防了,但不管怎么说,金终于又笑了。




秋与金的父母早亡,为了让自己唯一的弟弟拥有更好的生活,大学未毕业就出来打工了,以金银珠宝白手起家,成就了现在的矢量集团,成为了珠宝大亨,世界资产过亿、排行第二的公司。可正因为这样,秋整日都在管理公司、开会、谈合同,忙的不可开交,导致金从小缺少足够的亲情,与秋相处时很是生疏,但他还是很爱自己的姐姐。




关于养猫这件事,金很早之前就想养了,在进入娱乐圈后第一次被喷后,金就想养了,想让它陪着自己,让它安抚自己,可直到死,他都没有养成,很多宠物商店都不欢迎他,这件事就一直埋在了心里。




人物卡:

秋   25岁     165         矢量集团总裁      宠弟狂魔

因在金很小时自己未曾陪伴他而感到愧疚,一直寻求补偿他的方法。

亲人:金      银




金     17岁      163       凹凸娱乐重点关注对象      喜爱自己的姐姐       容易迷路

上一世因舆论的压力而自杀,却意外重生,不愿见到上一世背叛自己的人。






END——



评论(8)

热度(6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